瑞安市汀田第三小学
 
教学科研
当前位置:首页
>教学科研>教研动态
 
轻松愉快 健康第一——综合组教研活动报道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轻松愉快  健康第一

——综合组教研活动报道

10月9日下午第一节课,体育白老师开出了一节《跨越式跳高》教研公开课。全体综合组成员参加了听、评课。

课前,白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现有体育基础和技能,并根据学生的特点,来设计了本课的教案。教学中,白老师创设了一种轻松、愉快的学习环境,使学生在其中不仅学到了动作技术,同时发展了跳跃能力,成功地体现了“健康第一”的指导思想。由于白老师适当地参加各组的练习,给学生做出优美、准确的示范动作,加深了师生的感情,融洽师生关系,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。

    白老师这节课从整体上讲是成功的,很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,实现了教学目标,达到了预期的效果。参与听课的老师都给予好评。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汀田第三小学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地址:瑞安市 邮编: 建议在1024*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
电话:0577-58917298 Email:rajyj@sina.com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