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汀田第三小学
 
教学科研
当前位置:首页
>教学科研>教研动态
 
抽丝剥茧,看得细一点——记语文组第三次教研活动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抽丝剥茧,看得细一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记语文组第三次教研活动

寒风瑟瑟,寒意扑面,就是在这样一个冬意满满的下午,汀田三小语文组的第三次教研活动如期举行。余旭啸老师带领着二(1)班的学生给语文组全体教师展现了一堂扎扎实实的语文课。在词语教学环节,余老师通过各种方式的练读,使这课的词语深深地印在了孩子们的心里。在课文理解环节,余老师主抓分角色朗读,引导学生在读中发现,读中感悟。

课后,教研组的每位教师都积极表达了自己对这堂课的所思所悟。教研组长高靖总结时提出如何让语段教学更加饱满的问题,引发各位组员的思考与讨论。在平常的教学过程中,每位老师都应该“逼”自己一步一步设计语段教学的步骤,使语段教学有层次性、饱满度、纵深感和整体性。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汀田第三小学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地址:瑞安市 邮编: 建议在1024*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
电话:0577-58917298 Email:rajyj@sina.com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